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转载】省美丽宜居示范村督查组来我县年终督查

2016年12月23日 16:00:33 来源:县住建局

   

  12月20日下午,以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为组长的省美丽宜居示范村第三督查组一行3人,对我县今年已经建设完成的鳌江镇厚垟村、万全镇栏杆桥村和顺溪镇只音村进行年终督查,市住建委城乡处副处长赵璋、县住建局周云帆副局长陪同督查。

   

   

  督查组每到一村,都对该村的示范村建设规划设计图纸、各级财政补助资金及使用情况进行查阅,并现场对该村村庄规划的特色性、农房建筑的风貌性、景观绿化的艺术性和设施配套的齐全性进行查看。考核组对我县申报的3个村在“一个规划、三拆三化”项目建设完成情况比较满意,认为各村各具特色,示范效果明显,同时,对村庄的下步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要求在村庄建设过程中要保持村庄风貌,不提倡大拆大建;要保护农房特色,传统建筑要修旧如旧;要挖掘农村文化底蕴,不照搬城市建设。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省美丽宜居示范村督查组来我县年终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