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启动下河村改二期旧房拆除 目前房屋已基本拆除

2016年12月23日 14:30: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赛男 编辑 陈文文) 12月19日,鳌江镇启动下河村村改二期危旧房拆迁,再次掀起该镇“大拆大整”新高潮。

   

   

  下河村位于104国道(鳌江大道段)两侧,是鳌江站前商贸区的南大门。在104国道南侧,下河村已建有烟草大厦、上海大众、联通汽车、浙南食品城等项目,目前还在建设鳌江客运中心。

  据悉,下河村改二期改造范围南至104国道,东至新河北路,西至广场路,北至鹤河,占地46.54亩,拆迁房屋346间、企业3家,总拆迁建筑面积约37250平方米。其中,原房占地1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23150平方米;违建面积14100平方。目前,房屋已基本拆除完毕,并对村内老人安排临时周转房过渡。该片范围拆除后,将建设3幢18层高楼,6幢11层小高楼,总用地面积263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7350平方米。

  “此前的下河村改一期已建成32层高楼一幢,目前正处于工程扫尾阶段,预计2017年可以交房让村民入住。有了村改一期的成功经验,村民们对村改二期充满信心,期待着早日建成,搬入新房。”鳌江镇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方裘裘

鳌江启动下河村改二期旧房拆除 目前房屋已基本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