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宝时路杯”环瓯自行车骑游年度总决赛在平举行

2016年12月22日 09:39: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樟樟 编辑 陈伟) 12月17日、18日,温州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暨2016“宝时路杯”环瓯自行车骑游年度总决赛在我县举行。比赛分设团体计时赛和男子公路组、男子山地组、女子组等多个项目,来自温州地区的近百支队伍、500多人参加了比赛。

  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向前进发。赛道上,地势有升有降,要经过隧道、村落、田园等多种道路。选手们在赛道上体验着不同的比赛感觉也沿途欣赏美好风光。经过两天的耐力和技术比拼,龙湾区自行车运动协会、苍南钱库天一单车俱乐部和永嘉县自行车运动协会浪子分队获得团体计时赛前三名。而在男子公路组个人计时赛中,来自龙湾区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叶盈伟夺得冠军。来自龙湾区自行车运动协会的毛仁夺得男子山地组个人计时赛第一名。乐清时代车队邓邦廷获得女子组个人计时赛第一名。

  据了解,此次赛事是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平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平阳县体育事业发展局、平阳县交通运输管理局、水头镇人民政府、麻步镇人民政府承办,温州宝时路车辆有限公司冠名。比赛由多个分站组成,车友们通过参与各分站的活动获得相应的积分,最终凭积分来参加总决赛。自2015年12月开始,举办了乐清、瑞安、文成、苍南、瓯海、永嘉、泰顺共七个分站活动,吸引了温州及周边各省市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近万人次。

网络编辑:谢天涯

“宝时路杯”环瓯自行车骑游年度总决赛在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