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孙瑞庆赴水头督查县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16年12月22日 09:39: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殷大卫 编辑 陈文文) 12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前往水头镇鹤溪社区,督查县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前期进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许道静陪同督查。

  督查中,孙瑞庆认真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关于县级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的汇报,全面了解了县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选民信息登记公布、代表候选人公布、选区划分,以及宣传工作等情况,并对需要把握的重点环节及有关注意事项进行现场指导。

  孙瑞庆对水头镇鹤溪社区的换届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县乡镇人大换届已圆满完成,各乡镇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提升思想认识,趁热打铁,一鼓作气,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县级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为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就下一步工作工作,孙瑞庆强调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各项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到精心部署、协调合作,确保组织意图与选民意愿高度统一。二要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严格履行各项程序,把学法、用法、守法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始终,做到违纪必查、违纪必究,针对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要态度鲜明、敢于亮剑,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三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工作氛围,提高选民的知晓率和参选率,确保县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网络编辑:谢天涯

孙瑞庆赴水头督查县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