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要闻】陈永光到昆阳坡南社区与选民“零距离”交流

2016年12月21日 15:25: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陈文文) 12月20日上午,昆阳镇坡南社区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县长陈永光以新一届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身份与该社区20多名选民代表选民进行“零距离”交流,面对面畅谈。

  见面会气氛热烈,陈永光与选民代表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坡南社区的概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针对选民代表提出的社区党员活动室配备、坡南老街古屋修缮、水环境治理等问题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选民代表纷纷表示满意。

  陈永光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组织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是选举工作的法定程序,是充分尊重选民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在即将举行的投票选举工作中,希望坡南社区严密组织,严格程序,全力保障选举工作依法公开顺利进行。希望广大选民珍惜自己的权利、用好自己的权利,努力选出政治强、品德优、素质高的好代表,充分展示我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就坡南社区的发展,陈永光强调,坡南社区有着“历史文化名街”的美称,积淀着平阳的文化,承载着人文记忆,具有特色,必须注重保护和开发,打造出一条真正具有“坡南”文化特色的街区。

  随后,陈永光还实地察看了坡南社区发展环境。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陈永光到昆阳坡南社区与选民“零距离”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