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腾蛟列“大拆大整”清单 挂图作战 逐个销号

2016年12月20日 19:27: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文 兰娇娇 摄 编辑 陈伟) 为深入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2月20日,腾蛟镇对凤巢社区洞桥头村望桥路一带开展拆迁行动,一排排废弃简易房在挖掘机的作业下,轰然倒塌。据了解,此次拆除的废弃简易房原先系圣伟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的员工宿舍,建成已近20年,且建筑较为简陋,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均为赤膊危旧房,墙体由红砖砌成,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废弃简易房在挖掘机的作业下,墙体一面接着一面的倒塌,犹如多米诺骨牌一般,拆除速度迅速。“经过我们跟户主的沟通后,他们非常配合,这也使得拆除工作顺利了许多。”该镇城建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的废弃房比较密集,而且就坐落在路边,为了不给过往行人造成通行不便,该镇采取先人工拆除的方式,将最靠近路边的墙体先进行拆除,再由挖掘机进入废弃房群体进行全面拆除。

  据介绍,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该镇大力推进危旧房排查,对违法建筑、隐患出租房保持高压态势,将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危旧房的拆除提上日程,加快做通危旧房业主的思想工作,争取尽快拆除。截至目前,该镇共排查拆除危旧房400处,拆除面积达73890平方米。此外,该镇还将“大拆大整”清单细化到每一天,挂图作战、逐个销号,确保每天都能拿出沉甸甸的成绩单。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腾蛟列“大拆大整”清单 挂图作战 逐个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