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曾上俊督查南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2016年12月20日 09:4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12月1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南麂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他强调,南麂要以打造美丽乡村来支撑美丽海岛,拆出干净整洁、拆出发展空间、拆出美丽生态、拆出旅游经济。

  曾上俊一行先后来到上校客栈在建工程项目、南麂码头、马祖岙村、后隆渔村等地,实地察看乡镇违建拆后利用、危房整治改造等行动进展情况。在督查中,曾上俊认真听取当地有关人员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实际开展进度。

  曾上俊在充分肯定南麂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注重把“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和科学理念相结合,镇领导要多学习海岛发展规划的先进理念,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高的思想境界,充分利用南麂现有独特优势环境资源,科学合理规划拆后土地,提升南麂旅游质量,描绘生态旅游蓝图。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要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改善南麂旅游环境,加强旅馆、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营造安全文明的氛围;要借势发力、拆整结合、打造亮点,科学谋划拆后空间利用,深度挖掘南麂海岛旅游资源,以打造特色突出、吸引力强为旅游发展的支撑点,朝着特色化、精品化、规范化方向发展,真正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落实好协调机制、把好政策、讲究方法,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地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恢复景区自然生态,还景于民,促进旅游发展,把拆整改建系列组合拳打得更加漂亮、更有成效。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督查南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