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爱满人间 为爱奔跑

2016年12月17日 18:2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文 兰娇娇 摄 编辑 陈文文) 为更好地开展爱心慈善事业,进一步关爱孤寡老人和贫困学子,12月17日,由怀溪镇人民政府、怀溪慈善总会、怀溪商会主办,国爱中国梦LP33志愿者团队承办,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北京国爱单亲家庭服务中心、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圆爱基金协办的以“爱满人间为爱奔跑”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在该镇山根文化礼堂举行。来自LP33志愿者团队的100多名自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23名孤寡贫困老人送上慰问金和礼物,并为40名贫困学子送上自行车、行李箱、书包、文具盒等爱心礼物,帮助他们完成小小心愿。另外,来自温州、杭州、昆明等地的爱心人士与28名留守贫困儿童现场结对,进行一对一帮扶。

  “这些受助对象,是通过政府和教育局推荐,经过我们认真调查,实地走访后定下来的,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让他们更好地生活和学习。”志愿者孙谊告诉记者。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村民以及受助对象佩戴上红色围巾,象征着温暖的红色,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暖遍田间地头。

网络编辑:方裘裘

【当日】爱满人间 为爱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