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小记者在线 -> 列表

摘瓯柑

2016年12月15日 14: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昆阳五小三年(5)班 宋子璇

  它是桔子的兄弟,猜猜它是谁?

  没错,它就是,瓯柑小弟。今天平报小记者团的小记者去昆阳镇西浦村摘瓯柑。

  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队,一队是绿队,另一队是蓝队。随后,老师宣布了任务,任务一是拍一张大合照,必须要每一个人都拍到;任务二是找到藏在瓯柑园中的积分卡;任务三是每组找一个最大的瓯柑,比比谁的更大,赢的一组可以得到小礼物。

  我们开始行动了,妈妈负责剪瓯柑,我负责找到藏在树上的积分卡。我前后左右翻来覆去地找,可是连一张积分卡也没有发现。我垂头丧气地走回去,却惊喜地发现妈妈手上拿着两张积分卡。我好奇地问:“妈妈,你从哪里找来的积分卡?我一张都没找到。”妈妈说:“当然是从树上找到的。”“集合啦,集合啦!”老师大声地喊着。“现在让我们来比比谁的瓯柑最大。”大家争先恐后地把自己摘的瓯柑展示出来。“我宣布,绿队获胜!”老师刚说完这句话,就迎来了一阵欢呼。

  虽然最后我们绿队的分数比蓝队低,没有赢,但是今天的摘瓯柑活动让我体会到了摘瓯柑的快乐,真是愉快的一天!

网络编辑:雷鹏

摘瓯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