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董智武专题调研小微园和众创空间建设

2016年12月15日 10:11: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林炮 摄 编辑 郑振国) 12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专题调研小微园和众创空间建设。他强调,要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加快建设小微园和众创空间,优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全力助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副县长卢成杭参加调研。

  董智武一行先后来到万洋国际工业城、创梦工厂电商园、东江机电科创园等地,与园区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小微园和众创空间建设情况汇报,研究指导下步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董智武指出,当前,平阳的工业和科技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小微园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整体的发展还存在着“层次不高”等问题,必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力度,加快建设小微园和众创空间,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董智武强调,要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抓好工业发展是平阳发展的当务之急,更是推动平阳赶超发展的必然要求。必须牢固树立起持久作战的思想观念,把“工业强县”建设作为一项长远战略长期坚持下去,明确打造“工业强县”的具体任务,做到目标具体化、载体化,资源、政策、服务进一步向工业发展倾斜,真正做大做强平阳工业。

  董智武指出,要把小微园和众创空间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保持定力、整合资源,加快推进小微园和众创空间建设。政府要提供平台、空间,落实基础配套规划,促进产城融合发展。要加大力度推进小微园建设,加快制定实施小微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土地等要素资源进一步向小微园建设倾斜;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研究制定小微园服务和管理办法,建立小微园联席会议制度;要全面推进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园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和服务平台建设;要严控入园标准,对入园企业进行严格把关。要精心谋划做好众创空间建设,制定众创空间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加快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激情,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发动机”。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董智武专题调研小微园和众创空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