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加大大拆大整攻坚力度 确保取得成效

2016年12月14日 14:28: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12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攻坚月工作情况汇报会,专题听取近段时间“大拆大整”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大攻坚力度,强化责任落实,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持续推进“大拆大整”攻坚月行动,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徐国林,副县长林大雪、张端坤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大拆大整”办公室就全县“大拆大整”攻坚月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16个乡镇分别汇报了各自“大拆大整”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加快推进“大拆大整”作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董智武指出,在各乡镇、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攻坚月开局态势良好,初步形成了共识、拉开了攻坚推进的架势、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态势,值得肯定。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县“大拆大整”推进过程中还存在工作进度不够平衡等问题,需要我们进一步凝心聚力、破难攻坚,全力以赴纵深推进“大拆大整”攻坚月行动。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要在行动上增强紧迫感。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紧盯目标,拿出攻坚的决心和斗志,借全市“大拆大整”的强大声势,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强势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攻坚力度要再加大。要把“拆”的力度再加大,学习先进地区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抓住重点、倒排时间、细化任务,坚决完成“城中村”改造任务,将违法建筑一拆到底。要把“整”的力度再加大,切实抓好“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城乡危旧房、出租房合用场所、流动人口、旧市场的整治工作,确保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把“用”的效果放到最大,及时盘活土地资源,合理利用拆后空间,绿化美化城乡环境。责任要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促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确保各项举措全面落实。要加强常态攻坚促落实,推出更多行之有效、行之长效的抓手,设立“固定行动日”等工作机制并严格执行下去。要加强督查考核促落实,做到人员立即到位、考核立即明确,进一步强化宣传氛围营造、信息报送,加强明查暗访倒逼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开展有亮点、有特色。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大拆大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重点在“拆”上继续发力,持续推进各项专项行动。要加快工作机制、办法的研究和推广,同时加大考核力度,优化考绩办法,确保明年“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实现“开门红”。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董智武:加大大拆大整攻坚力度 确保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