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14日 14:28: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文文) 12月9日上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主持,副主任郑杰、周世好、林天思、方靖、方明晓等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副县长张端坤,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县府办负责人等列席。

  会议听取和集中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说明、县政府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的议案,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县政府人事任免的情况说明和县政府拟任职人员的施政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票决通过了县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李坚、高晓静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瑞庆向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面对国徽进行宪法宣誓。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