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酒后醉驾 “最牛”司机生日派对后进了班房

2016年12月14日 14:28: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潘熙熙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生日到了,一班朋友热热闹闹地在KTV给他举办了生日派对,他很开心。没想到的生日结束5小时后,他却进了班房。

  温某是个90后,12月4日生日那天,一帮好友在瑞安某KTV给他庆生,几度推杯换盏过后,时间很快就到了凌晨。好友都散去了,可温某意犹未尽,打算再到平阳找朋友玩,本来准备叫代驾,可心想着已是凌晨,应该无碍,便“大胆”自行驾车前往。

  12月5日凌晨2时50分许,温某开车到了104国道万全镇栏杆桥村路口,睡意阵阵袭来,感觉非常困,看东西都出现了重影,便想着将车停到路边休息,就在减速靠边停车时,车头撞上了国道的机非隔离护栏,困意难耐的温某心想着撞得不严重,就迷迷糊糊地坐在车里睡觉了。凌晨5时许,市民周先生骑着三轮车经过,看到温某坐在发动着的车里睡觉,怕其一氧化碳中毒,便在车外叫唤了几声,见温某没有反应,便报了警。

  到现场处置的民警在叫醒温某后,发现他言语间酒气很浓,涉嫌饮酒后驾车,便对其进行了呼气酒精含量测试,之后将其带到医院进行了抽血检测。

  “昨天是我生日,好朋友给我庆祝生日,就多喝了几杯!没想到竟发生了这样的事。”温某对他的行为懊悔不已,但为时晚矣。

  温某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4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已因危险驾驶被警方刑拘。

网络编辑:周昌均

酒后醉驾 “最牛”司机生日派对后进了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