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董智武:坚持产城融合发展 打造经济新增长极

2016年12月14日 10:22: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林炮 编辑 郑振国) 1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滨海新区、海西镇调研时强调,滨海新区、海西镇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基础条件,要坚持产城融合的发展导向,加快建设平阳东部产城融合示范区,努力打造平阳未来发展新的经济增长极。县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陪同。

  董智武一行先后来到北山村百沙大排档违建拆除现场、西湾观景台、浙江大源机械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滨海新区、海西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在认真听取滨海新区、海西镇有关负责人发言后,董智武指出,滨海新区和海西镇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基础扎实、工作作风务实,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应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滨海新区和海西镇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不断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全力以赴打造平阳未来发展新的经济增长极。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了五点。一要做好招商工作。定位精准、适当引导,强化入园标准,以招大商、招好商为目标,大力引进成长型企业,培育一批标志性企业。二要做好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早谋划、科学规划,通过出台相关方案,扎实推进配套设施建设,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同时做好城乡环境绿化美化工作。三要提升服务企业层次。引导企业科技创新,积极打造“众创空间”,鼓励企业加快重组上市,做好融资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四要全力以赴做好中期围垦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抓紧谋划,以攻坚的力度推进中期围垦各项前期工作,为平阳未来发展谋求更大的空间支撑。五要加强党的建设和社会基层治理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严”字入手,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加强社会事务管理;增强向心力,形成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和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精心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准备。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董智武:坚持产城融合发展 打造经济新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