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老干部书画展

2016年12月13日 18:5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文 张啸龙/摄 编辑 陈伟)为庆祝县老干部书画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12月8日至11日,由县委老干部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文化馆主办,县老干部书画协会承办的书画展在平阳视觉艺术展览厅展出,吸引了近千位市民前来参观欣赏。

  

  据了解,该书画展展出了140多幅书画作品,均出自县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之手。“协会170来名退休干部用国画、书画、印章等方式,表达自己的喜悦、感激之情。”县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蔡正钧告诉记者,三十年来,协会一直秉持“德艺并举、弘扬国粹、互助互学、共同提高、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采用书画展览、出画集、开笔会等多种活动形式,发挥协会功能,得到了社会认可。

  另悉,为庆祝成立三十周年,该协会还编辑了会员书画《童心集》分发给各位会员。下一步,该协会还将继续开展文化走亲活动,定期组织书画活动,以及开展送书画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

网络编辑:陈伟

老干部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