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直机关选举产生99名代表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

2016年12月13日 10:44: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张嘨龙 编辑 陈文文) 12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直属机关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县直机关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应到240人,实到20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说明了出席中共平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县直属机关代表会议代表产生的情况,介绍了县直机关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简历,与会代表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随后,各代表团酝酿县直机关出席平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与会代表严格按照选举要求,现场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及宣读计票工作人员名单。与会代表遵照《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直属机关代表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县直机关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认真完成了选票统计,并现场向大会报告候选人得票情况。根据计票结果,在121名县直属机关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99名代表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直机关选举产生99名代表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