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通知公告 -> 列表

平阳县交通运输局政府投资小额工程项目施工及中介服务类承包企业备选名录库入库资格预审公告

2016年12月12日 10:4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了强化我局政府投资小额工程项目施工及中介服务类承包的规范化管理,根据《平阳县交通运输局政府投资小额工程项目承包商名录库入库办法》,我局将建立平阳县交通运输局政府投资小额工程项目施工及中介服务类承包企业备选名录库。凡自愿参与平阳县交通运输局政府投资小额工程项目的单位,结合自身条件分类别向平阳县交通运输局提出入库资格申请。我局将组织专业人员从申请单位的资质、财务、信用等方面进行评审,经评审合格的承包企业录入我局相应备选名录库,作为我局2017年度实施政府投资小额工程项目施工及中介服务类候选承包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备选名录库的类型分类

  (一)施工承包商名录库包括:道桥施工、公路养护、道路绿化等类别。

  (二)工程中介服务承包商名录库包括:勘察设计、监理、招标代理、工程咨询、造价咨询、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防洪影响评价、通航论证、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及压覆矿调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地质勘探、地形图测量、审计、检测鉴定等类别。

  二、申请条件

  申请资格预审的承包商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良好信誉;

  (二)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资质或经营证书;

  (三)近三年(2013年-2015年)财务状况良好;

  (四)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依法不需要的除外)。

  三、资格预审办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不设置入库名额限制。按照资格预审评审标准进行,通过评审的企业录入平阳县交通运输政府投资小额工程项目施工及中介服务类承包企业备选名录库。

  四、资格预审申请材料的递交

  资格预审材料包括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依法不需要的除外)、2013-2015年财务审计报告(会计事务所出具)等相关内容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材料一式两份分别送递交至:平阳县交通运输局201室(报名地点),平阳县交通运输局204室(报备地点)。资格预审材料须由企业法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须提供法人授权书)递交,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23日15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审查材料,我局将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平阳县媒体和政府网上发布。

  录入备选名录库的承包企业名单将于2017年1月15日前在平阳县交通门户网上公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颖 苏君

  地 址:平阳县交通运输局

  邮 编:325400,电 话:63722885 58193204

  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6年12月12日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县交通运输局政府投资小额工程项目施工及中介服务类承包企业备选名录库入库资格预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