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省运管局来平督查道路运输年度重点工作

2016年12月11日 18:36: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文文)12月7日上午,省运管局局长胡嘉临率督查组来我县督查道路运输年度重点工作。副县长林大雪陪同。

  督查组首先来到凤卧镇马头岗等地,现场察看了我县出租车通达行政村试点运营状况。督查组指出,出租车通达行政村是破解山村尤其是革命老区人民出行难的新方法,是造福人民、遏制“黑车”滋生的有效措施,体现了党和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方针政策。随后,督查组来到县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综合监管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并听取我县道路运输监管工作汇报。

  督查组对我县道路运输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要发挥首条试点线路的表率作用,加快推进出租车通达行政村和行政村通路通车工作。二要因地制宜,形成合力。平阳县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通力协作,按照道路等级是否满足、道路安全条件是否达标、客源是否充足等标准,对全县行政村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出台相应方案,解决通车问题。三要狠抓监管,保证安全。要利用好综合监管指挥中心的平台功能和优势,不断加强道路运输管控和整治。要对出租车、公交车等客运车辆进行定期的安全检查和全程监管,强化驾驶员教育培训和安全意识,确保群众出行安全高效。

网络编辑:谢天涯

省运管局来平督查道路运输年度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