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平阳县“创新、引领、发展”论坛召开

2016年12月11日 18:36: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文 张啸龙 摄 编辑 金雷雷)12月7日,平阳县“创新、引领、发展”论坛在子久文化礼堂召开。本次论坛由县科学技术协会、县科技局以及县金融办等单位主办,各镇乡、县机关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金融系统、创新型企业负责人等出席论坛。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创新、引领、发展”为宗旨,是一次集学术性、科研性、创新性为一体的科技盛会,为科技人才们搭建了经验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旨在极推进科技强县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力量。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到场企业家、金融业人士和有关机关单位代表围绕“创新、引领、发展”进行了精彩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县“创新、引领、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