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公安消防局联合萧江一小开展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2016年12月09日 16:30: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杨樟樟 通讯员 兰钱俊 编辑 陈伟)为进一步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强化校园师生的火灾防控意识,12月7日,县公安消防局联合萧江一小开展火灾疏散逃生和灭火演练。

  当天上午9时30分,随着一声尖锐刺耳的警报声响起,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正式开始。在警报声响起的第一时间,萧江一小安保中心立即启动火灾疏散应急响应机制,并通知各班老师立即疏散学生。随后,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手捂口鼻,低姿弯腰,按照逃生线路快速有序地进行逃生。9时32分,全校师生全部疏散到位,各班老师快速清点学生人数,确保全体学生都已安全疏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完毕后,县公安消防局工作人员结合此次应急疏散情况,向全体师生深入讲解了火场疏散逃生的关键步骤和基本要领,并为全体师生详细地讲解了灭火器压力表的观测方法和正确的灭火使用方法,为该校师生上了一趟生动的消防课。

网络编辑:雷鹏

县公安消防局联合萧江一小开展火灾疏散逃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