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 平阳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2016年12月09日 15:12:23 来源:平阳县安监局

   

图片来源网络

   

  12月8日,平阳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平阳县“最美安监人”,深入分析了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卢成杭副县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卢成杭指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定要坚守安全底线,以强烈的责任感、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举措,把决心下到底、把措施落到底、把工作抓到底,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平安平稳。

  卢成杭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思想上要继续保持紧绷状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结合大拆大整工作,抓严,抓细,抓实;工作上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继续深化十大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隐患,依法加强安全监管;管理上要继续做到精准精细,按照“三个必须”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绝不允许出现责任盲区。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 平阳县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