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昆阳三中摘取市第四届中学生排球联赛桂冠

2016年12月09日 15:07:41 来源:平阳教育网

   

  2016年11月27日晚,温州市第四届中学生排球联赛在昆阳三中体育馆圆满落幕。昆阳三中摘取初中组桂冠,创学校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于11月24日开始,持续3日。各参赛队员们都发扬了团结友爱、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一场又一场的激烈角逐,最后,昆阳三中和鳌江四中两个老对手在决赛中再次相遇,进行冠军角逐。在老师、同学们的注目中,在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助威声中,两队队员敢打敢拼,奋力拼搏,一次次矫健的跳跃、拦网、扣杀,将比赛进行得高潮迭起,不断引来现场观众的惊呼,最终昆阳三中技高一筹,分别以25:21和25:23战胜对手。

  本届联赛作为温州市中学生级别最高、水平最高的排球赛事,参赛队伍众多,阵容强大。这是对全市学校排球竞技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充分展现了全市中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昆阳三中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扎实开展“文体2+1”、“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陈群群 应颂朗)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昆阳三中摘取市第四届中学生排球联赛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