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会召开 孙瑞庆主持

2016年12月09日 10:0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文文) 12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主持,党组书记许益伟,副主任郑杰、林天思、方靖、方明晓,党组成员林小同等参加。

  会上,观看了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片,并就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指出,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拉票贿选给党和国家带来的巨大危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敲响警钟,以反面典型为戒,深刻自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依法办事。要杜绝歪风邪气,坚持风清气正,全力以赴,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为下一届人大打好政治生态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对贿选危害性的认识。人大机关要坚持党性、国性、政治纪律,对党纪国法怀有敬畏之心。要明确贿选等贪腐行为的严重后果,加强党风廉洁学习,不断反思,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做到清正廉洁。二要进一步坚持以《准则》《条例》为行为规范。要把纪律和规矩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廉洁城墙,坚决抵制破坏党风政风的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要不断加强对《准则》《条例》的学习,将其作为自身行为规范,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三要进一步把好我县人大代表推选关口。要充分认清使命责任,严格依法办事,加强审核把关,以扎实的工作确保选举质量。要明确在选举面前没有特殊情况,必须坚持公平公正。要加强对选举全过程的监督,严肃执纪问责、严格查处问题,以铁的纪律和力度圆满完成此次换届选举,保证我县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会召开 孙瑞庆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