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 “牛磨王”杯CKU优生繁育展

2016年12月08日 21:2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推动平阳县宠物时尚产业发展,提升宠物用品区域品牌,打响宠物用品生产基地、宠物用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的金名牌。12月8日上午,由宠爱堡数字(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宠爱堡)主办,县商务局、县产业提升办、鳌江镇人民政府、平阳万达协办的2016年“牛磨王”杯CKU优生繁育展在平阳万达盛大开幕。

  迷你贵宾犬、边境牧羊犬、斗牛犬等200多只来自国内专业犬舍的80多个不同犬种,按照参赛犬年龄段和犬种群进行分组比赛。比赛根据犬的毛发、体型、肌肉发育、还有绕场慢跑展示敏捷度来评判,四天八场比赛由裁判在比赛中选出最符合FCI(世界犬业联盟)犬种标准的优秀参赛犬。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 “牛磨王”杯CKU优生繁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