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蛟镇爱心义工社抗灾物资仓库挂牌成立

2016年12月08日 16:4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文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日前,腾蛟镇爱心义工社在腾溪新河路15号设立爱心义工社抗灾物资仓库,并举行挂牌仪式。据悉,此次仓库的用地由该义工社社工无偿提供使用,而用于购买皮划艇、冲锋舟、水和食物等救援物资的善款均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义工募捐而来。

  据了解,腾蛟镇爱心义工社于今年7月1日筹建,已有750余名义工,他们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该义工社筹建以来,多次开展爱心公益行动,他们看望孤寡老人、关爱贫困学子、走访灾区群众、助力无偿献血事业等等,志愿者用他们的善举,得到了政府、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一名义工告诉记者,“得知有这个义工社时,我想都没想就申请加入了,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中来,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外,为了能够最大化的传播爱心公益事业,该义工社还成立了爱心微信群,利用网络进行宣传。义工社的负责人说,“成立抗灾物资仓库,解决了后顾之忧,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各种渠道及时掌握贫困学子、孤寡老人等困难人群的信息,由我们的外联组进行调查和摸底,情况属实的将设为帮扶对象,尽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群。”

网络编辑:金雷雷

腾蛟镇爱心义工社抗灾物资仓库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