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核发首张“多证合一”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

2016年12月08日 15:2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市监 编辑 金雷雷) 12月7日,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科为平阳县景岳药品零售有限公司发放了平阳县首张“多证合一”的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

  所谓“多证合一”,是指在食品药品(包括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经营许可过程中,在不调整行政审批权限、不降低许可审查标准、不改变证件编号规则、不影响事后监督管理的前提下,将申请人申办的《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等多个证件合并发放、不再另行颁发原单一许可证件的管理方式。

  “多证合一”实行“一次申报、一处受理、一并审查、一窗发证”审批运行机制,简化申请材料,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降低审批成本。“多证合一”制度真正实现了简化审批手续,提高审批效率,给管理相对人提供了优质、便捷的服务。

网络编辑:金雷雷

平阳核发首张“多证合一”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