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无照集中整治日 县市监局关停取缔126家作坊

2016年12月08日 15:22: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苏威 编辑 陈伟)12月6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无照集中整治日行动,全力推进“大拆大整”。活动出动200余人次,关停取缔126家小作坊,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为确保年底完成无证无照小作坊的整治、明年6月底完成各类无照经营户的整治目标。根据县委、县政府“大拆大整”攻坚月的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日常整治的基础上,把每周的周二作为集中整治日,以边排查边整治的方式,确保活动取得成效。活动由该局班子成员带队,开展科所联动,组织精干力量,开展集中整治活动。从10月份以来,全县共排查无照数3995家,限期整改3102家,停产整改240家,关闭取缔779家,其中小作坊821家,限期整改550家,停产整改100家,关闭取缔296家。

  据介绍,无照集中整治日的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6月31日每周二,其中12月1日至12月30日为第一阶段。第一阶段整治对象以无证无照小作坊为主,第二阶段整治以一般性无照经营户为主。

网络编辑:周昌均

无照集中整治日 县市监局关停取缔126家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