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发挥资源优势 加快老区经济社会发展

2016年12月08日 15:2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文 林炮 摄  编辑 郑振国) 12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山门镇、凤卧镇调研时强调,山门镇和凤卧镇作为革命老区,要传承革命精神,不断自加压力,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共同推进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陪同调研。

  调研中,董智武一行先后来到凤卧镇冠尖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山门镇红军公园等处,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详细了解山门、凤卧两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会议,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在认真听取山门、凤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董智武充分肯定了两镇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山门镇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绿色资源和人才资源,生态环境保护颇有成效。凤卧镇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态势良好。两镇要在县域经济发展过程中自加压力,依托各自特点和优势资源,为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指出,要抓好山区经济发展,帮助群众增收致富。要牢牢把握机遇,做足红色旅游的文章,发展生态旅游,推进电商平台建设,提高农产品销量。要紧紧围绕环境提升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大拆大整”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扎实推进危旧房排查整治、违法建筑拆除和“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整治;要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积极解决农村饮用水问题,不断加快农村污水治理工程建设,推进城乡环境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抓好“两代表一委员”和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牢固红色阵地;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面消除“空壳村”;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从严管理,打造一支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的“铁军”。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董智武:发挥资源优势 加快老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