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创建“无违建村” 助推乡村美丽升级

2016年12月08日 14: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建军 魏昌东 编辑 林婵) 12月5日,昆阳镇“三改一拆”办组织人员,对庆丰村、三杆桥、上林垟村和西浦村的违建进行拆除,共拆除80处违建。

  据悉,“无违建村”的创建是深化“三改一拆”行动的重要载体。为顺利推进“无违建村”创建工作,镇“三改一拆”办精心安排,制定详细的拆除方案与拆违任务,包干到片,责任到人。同时,积极走访深入农户家中,耐心细致地解释相关政策,赢得多数村民的理解与支持。村里年纪较大的村民,有时候思想不容易变通,他们就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尽量做到沟通到位。为确保拆违取得成效,该镇加大对各村的巡查力度,严防新的违建出现。

网络编辑:周昌均

昆阳创建“无违建村” 助推乡村美丽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