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山门开展“大拆大整”

2016年12月08日 14: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陈文文) 12月6日下午,山门镇组织该镇安监、市监、供电、消防、综治、城管和派出所等部门20余名工作人员,对“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合用场所和出租房进行消防安全与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深入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现场对发现有重大安全隐患的,予以查封取缔或要求停产整改。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无营业执照违法经营、杂物堆砌堵塞消防通道、电路老化、电线外露、缺少必要的消防器材等安全隐患问题排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要求相关责任人通过安装消防安全门、添补线路套管、添加消防器材等手段限期整改,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共排查出“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合用场所12家、出租房2家;其中,关停整顿1家、查封整改5家、停电1家。

  下一步,该镇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将每周二定为“攻坚日”,深入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山门开展“大拆大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