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曾上俊赴万全镇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2016年12月08日 10:0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12月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赴万全镇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督查中,曾上俊指出,当前是全县“大拆大整”攻坚月行动的关键时刻,同时现阶段省市也将对我县“大拆大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开展多轮督查和考核,万全镇各级干部要强化“铁军”意识,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以铁的决心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紧绷思想,紧盯目标。时值年底,要充分认识“大拆大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今年年底初见成效”的目标,精心部署,全力冲刺,为“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打好扎实的基础。二是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万全镇作为此次全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重点督查乡镇之一,更要主动加码、争做标杆,全面排查隐患、补齐短板,特别是要严格落实“五个一律”措施,强力推进城镇危旧房治理改造等重点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要按照省市、县委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每项考核指标责任到人,同时各级干部要发挥团结协作和担当奉献精神,营造“大拆大整”浓厚氛围,合力完成各项指标,借势助推万全镇转型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赴万全镇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