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林步桥村文化礼堂

2016年12月07日 19:26:51 来源:幸福昆阳

  今天下午,练川社区的100多位村民纷纷来到林步桥村文化礼堂,他们赶着参加一场学习会。

  在这里,该礼堂的总干事、市民宣讲员叶来旺同志正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

  叶来旺是林步桥村文化礼堂总干事,是一个草根市民宣讲员。不久前他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温州市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2016年度文化礼堂总干事培训班。学习期间,他特别认真,总是坐在前排,抓住课间的一点时间向老师提问,和学员交流。回来后,他第一时间整理笔记,筹备林步桥文化礼堂的宣讲会,想着尽快与村民们分享学习心得。他说,学习党的政策和精神不仅仅是党员的事,也是我们村民同共要做的事。

  本次学习会分材料学习、精神宣讲与知识竞答三部分,首先大家会领到一份简单易懂的学习资料,然后通过叶来旺的学习心得分享,加深理解,最后在热烈、愉快的提问竞答环节将知识吸收消化。

  张大爷今年80多岁了,是年纪最大的学员,提问竞答环节他获得了一份小奖品,带着满脸的笑容,他说:“文化礼堂真好,我经常来。这里热闹些热闹,常常有各种活动,还可以学知识……”

  据悉,林步桥村文化礼堂的这场学习会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全镇各文化礼堂深入展开。(林慧)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林步桥村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