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萧江排查合用场所485家 责令整改325家

2016年12月07日 18:25: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为强力推进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实现“四个100%”。12月7日,萧江镇安监所、消防站、供电所、大同社区、巡防队利用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有利时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落实合用场所消防隐患整改。

  据介绍,目前,该镇安监所,消防站排查工作已持续半个月。截至目前,安监所,消防站执法人员排查了永乐路、沧海路、夏宅路等路段合用场所485家。其中,正在整改场所有325家(包括停电查封120家),已经整改合格160家。

  “萧江镇永乐路、沧海路、夏宅路等路段的房子都是80年代或80年代前建的老房子,电器线路老化,未配齐消防设施、未将经营场所与居住部分使用物理砖墙隔断、未装防火门、业主安全意思薄弱等方面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但是这些区域现已成为萧江的主要商贸街,集吃、住、生产、经营为一体的无安全保障的‘四无场所’,所以要落实好这些合用场所的消防隐患整改。”萧江镇安监所工作人员说道。

网络编辑:金雷雷

【当日】萧江排查合用场所485家 责令整改32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