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溪开展危旧房排摸工作 拆除违建面积15600多平方米

2016年12月07日 16:5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日前,顺溪镇原消防队办公楼和镇宿舍楼被拆除。据了解,该镇积极开展危旧房排摸工作,排摸房屋数量6537户,涉及住房面积50多万平方米。截至目前,该镇拆除违建建筑共15600多平方米,腾空危旧房56户,其中拆除14户。

  据悉,该建筑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建筑面积3240多平方米,属于D级危旧房,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记者在现场看到,危旧房在挖掘机的工作下,很快就全部坍塌。该镇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该栋楼一楼作为消防队办公使用,楼上是镇工作人员的员工宿舍,在被鉴定为D级危旧房后,为了工作人员的安全,镇政府当即决定搬空该宿舍楼,并工作人员转移租住到镇外居民家中。”

网络编辑:金雷雷

顺溪开展危旧房排摸工作 拆除违建面积15600多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