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村民自编自导自演 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2016年12月07日 11:01: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心田 兰娇娇 编辑 林蝉) 近日,由水头镇宣统办、溪尾村村委会联合主办的“红心向党”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在溪尾村文化礼堂举行,这场由溪尾村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吸引了上百名观众。

   

   

  展演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节目《红梅赞》《忠魂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让大家重温革命先烈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小品《抗战》中,村民诙谐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生动的场景、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既展示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也向人们讲述了军民一家亲的革命情结,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共圆中国梦》《歌唱祖国》充分展现当代国人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责任担当,演出在激情雄壮的歌舞声中落下帷幕。

  “红军精神已经深深地融入我们的民族意识、民族品格、民族气质之中。”村民陈皇告诉记者,整台晚会红色氛围浓厚,时代特色鲜明,且都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十分接地气。

网络编辑:方裘裘

村民自编自导自演 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