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07日 11:22: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知行 编辑 林蝉) 12月5日晚,水头镇利用“周一夜学”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前,该镇发放《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全体成员自学。会上,该镇联系实际,对《条例》《准则》进行详细解读,深入浅出的讲述、历史与现实的对比,让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此次“周一夜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思考、领悟、践行上下工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全镇转型发展紧密结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和谐新水头”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网络编辑:方裘裘

水头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