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下坡接电话 连人带车坠下山 所幸无人受伤

2016年12月07日 11:19: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近日,鳌江的徐先生就因为开车接了个电话,最后车子摔下路基来了个“四脚朝天”

   

   

  12月3日15时40分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岩庵山附近的山路上发生一起轿车翻车的单车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别克轿车“四脚朝天”翻在山路下面的杂草里,车主徐先生惊魂未定地站在一旁。据他介绍,途经事发路段时手机响了,于是便拿起手机接电话。就在接电话的瞬间,没注意到前方道路要左拐弯,轿车便直直坠到山路下面的杂草里。徐先生赶紧从车窗逃了出来,并报了警。整辆车前后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万幸的是没有人受伤。徐先生称自己被吓得腿都快站不直了。经民警耐心教育,徐先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承诺以后一定文明驾驶,拒绝交通陋习。

网络编辑:方裘裘

下坡接电话 连人带车坠下山 所幸无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