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小弟”拉着“大哥”走 超车不慎撞倒三轮车

2016年12月07日 10:56: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周崇汉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12月5日14时许,104国道万全镇伍垟路口处发生一起两辆货车与一辆三轮电动车发生碰撞的交通事故,导致三轮电动车驾驶员李师傅受伤。

   

   

图片来源网络

   

  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在事发路口,平阳往瑞安方向的机动车道内停着两辆货车与一辆三轮电动车,两辆货车分别为重型厢式货车和轻型厢式货车,轻型厢式货车在前,重型厢式货车在后,两辆车中间有一条白色软绳连着。重型货车车头面目全非,锈迹斑斑,两个车门和前挡风玻璃都已破损,应是废弃有段时间了。在离两车20多米处,一辆三轮电动车停在伍垟路口,车身右侧靠在隔离护栏上,车上装着一些货物,车头前方散落着一些杂货,左侧一米处地上有一摊血迹。

  轻型厢式货车驾驶员陈师傅表示,事发当天上午从温州开车到苍南灵溪,准备把那辆重型厢式货车拖回温州,因为被拖行的车辆较大,自己的车也不是专业拖车,便从灵溪出发沿着104国道缓慢行驶。在经过104国道万全镇伍垟路口时,遇到前方一辆三轮电动车在行驶,他想着从左侧超车过去,超车时右侧后视镜碰到了三轮电动车车上的货物,被拖行的大车也跟三轮电动车发生了擦碰,三轮电动车就失去了控制。他通过后视镜看到了驾驶员倒在地上,便赶紧停车,发现驾车老人倒在地上,头上还流着血,就打了120,并报警。

  民警迅速勘察完现场,对事故进行了立案处理并赶往医院查看三轮车驾驶员李师傅的伤势,所幸李师傅伤得并不严重。

网络编辑:方裘裘

“小弟”拉着“大哥”走 超车不慎撞倒三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