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溪镇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专题活动

2016年12月06日 15:1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陈静杭 编辑 金雷雷)在顺溪镇,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随处可见他们头戴小红帽的身影,或是在河道边清理垃圾,或是走村入户宣传政策,他们便是顺溪镇的党员志愿者。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当日,顺溪镇党员志愿服务分站的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以“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吴垟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为了让吴垟社区敬老院的老人们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帮老人搭起一张张温暖的新床。顺吴社区的党员志愿者纷纷拿起扫把,清扫富溪村至中山村的道路,为创建文明村献出自己的力量。此外,为了能够在全社区持续营造良好的“大拆大整”工作氛围,助力顺溪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维新社区的党员志愿者还深入服务“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用他们的真诚态度和专业知识为社区群众排难解惑,宣传“大拆大整”的意义,加强群众的认同感。顺溪社区党员志愿者不仅在自己社区内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还组织该镇爱心志愿协会开展“爱心走亲”,为南雁镇后仓村困难群众周青雪,在寒冬来临之际为老人送上一份温暖。顺溪镇的党员通过“党员志愿服务分站”,在全镇营造“一名党员一面旗,榜样传递在社区”的良好氛围。

  据悉,顺溪镇“党员志愿服务分站”是由该镇党委牵头成立,旨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员志愿者服务水平。该镇希望通过统筹社区基层党员力量,让各村各自为战抱团开展活动,实现党员服务遍地开花与集中服务争奇斗艳共存,有力推进党员志愿者工作有序、有效地进行。同时,结合顺溪镇实际,围绕镇委镇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建设和谐、文明、美好新顺溪。

网络编辑:金雷雷

顺溪镇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