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举办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 300余名运动员参加

2016年12月06日 10: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浙横 通讯员 冯智喜 编辑 林蝉) “扬体育精神展夕阳风采”,近日,万全镇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在湖岭社区三都王文化礼堂举行,来自全镇4个社区和农场共5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设有中国象棋、乒乓球、太极拳、跳绳、飞镖、篮球投准、踢毽子、门球等8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的比赛,宋桥社区以42分佳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榆垟社区、第一农场、郑楼社区、湖岭社区分获第二名、第三名和组织奖。“这些项目有利于锻炼老人的身、眼、手的协调能力,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在活动中找到自我,找到晚年生活的乐趣。”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万全镇积极推进老年体育事业,连续三年举办老年人运动会,引导老年人开展健康、科学、文明的体育活动。该镇还积极完善老年人体育活动设施,全镇有人造草皮门球场、沙土地门球场9片,地掷球场2片,体育设施的完善极大地提高了老年人的身体素质,开创了万全镇老年体育事业的新局面。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万全举办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 300余名运动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