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领导检查市第二次“比学树”活动准备情况

2016年12月06日 10:0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12月5日下午,县委常委李坚率队赴腾蛟镇、水头镇、鳌江镇等地检查全市第二次“比学树”活动准备情况。

  李坚一行先后检查了水头镇宠物小镇城市客厅项目和鳌江镇下埕城中村改造项目的筹备情况,着重对活动当天路线路况、沿线“三改一拆”“五水共治”、道路安全、环境保洁以及看点亮点展示予以现场指导。在随后召开的全市第二次“比学树”活动筹备推进会上,县考绩办、鳌江镇、水头镇相关人员作了情况汇报,相关责任部门及单位就现场检查情况进行讨论。

  在充分肯定县相关部门和沿线乡镇“比学树”活动筹备工作后,李坚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沿线乡镇要即事即办,充分利用现有时间,全面把关沿线“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卫生整洁情况,打造靓丽沿线风貌。二是参观点继续做好全面细致的准备,要进一步增强参观点安全维稳系数,抓好每一个细节,建设好相关配套设施,加强展示人员操作熟练度,切实提升整体形象。三是牵头部门要强化督查协调,进一步对活动各项准备情况开展回头看,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全力冲刺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四是相关单位要主动对接,一方面积极与市直对应部门做好对接联系,另一方面全力配合牵头部门及沿线乡镇,助力活动筹备各项工作。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领导检查市第二次“比学树”活动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