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文明交通志愿者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2016年12月06日 10:03: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通讯员 项显盛 编辑 郑振国) 今年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县创卫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县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梦之队志愿者举办了“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在昆阳镇人民路与汇水河路交叉口红绿灯处进行,主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宣传活动,紧密配合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劝导行人过马路要遵守红绿灯;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撑遮阳伞、违规载人的电动车进行耐心劝导和阻止;主动帮助体弱老人、残疾人过马路;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画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全民形成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新风尚。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民众安全出行意识,广泛发动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大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122”交通安全日的浓厚氛围。”县创卫办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文明交通志愿者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