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06日 09:1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文 林炮 摄 编辑 郑振国) 12月5日上午,县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滕荣权作专题报告。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滕荣权详细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深刻解读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并结合温州、平阳发展实际和热点问题,深入剖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为我县领导干部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下一步工作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董智武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着眼拓展广度深度,精心安排部署,切实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就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董智武强调,要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紧密结合领导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各地各部门要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和渠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董智武要求,要广泛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要全方位、大力度宣传阐释全会精神,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加强深度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阐释,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对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带头谈认识、谈体会,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县级新闻媒体要完善宣传报道方案,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地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董智武强调,要立足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严格按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平阳实际,制定全面从严治党具体意见措施,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按照省市委的要求部署,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日常管理这一“关键保障”、制度执行这一“关键约束”,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平阳“铁军”。要全力抓好年内各项工作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强化破难攻坚、改善发展环境、推进转型发展的过程,重点在奋力冲刺年度目标、纵深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及早谋划今后五年和明年工作等方面下功夫,确保“换届不换心,收尾不松劲”,全力抓好年内各项工作的落实,实现“全年红”。

  现职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县机关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曾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及离休干部学习大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委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