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市第四届书法新人新作展

2016年12月05日 22:45: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发现培养温州书法新人,扩大温州书法队伍规模,推进温州书法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12月5日下午,温州市首届楷书作品展·温州市第四届书法新人新作展开幕式在温州市文化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主办,温州市书法家协会、平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平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平阳县书法家协会、温州市书协创作委员会、篆刻委员会协办。

  据悉,本次展览活动经过各市区书协进行全面深入的发动组织,采取多种方式努力提升创作水平,广大书法爱好者踊跃投稿,共收到全市各地以及在外温州人、新温州人767件投稿作品。作者年龄最轻的18岁,最大的已经80余岁。

  开幕式现场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方裘裘

【当日】市第四届书法新人新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