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平阳县举办第二期规范农药经营培训会

2016年12月05日 16:34:36 来源:平阳农业信息网

   

  为切实加强农作物病虫防控用药管理,提升科学施药水平,提高防控效果,加快推进农药减量技术和高效环保农药的推广应用,规范农药经营行为,维护农药市场经营秩序,12月3日上午,县植保植检站联合县农业行政执法大队在农业局五楼举办全县第二期规范农药经营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共有农药经营店负责人员24人参加。

  会上,县农业行政执法大队队长林传富对农药经营的法律法规、高毒高风险农药定点经营及农资监管与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介绍。随后,县植保植检站站长付福全就农药基础知识、科学合理使用农药及水稻重大病虫害防控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的相关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会,提高了广大农药经营人员的科学防控技术,规范了他们的农药经营行为,对规范我县农药经营市场秩序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江化琴)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平阳县举办第二期规范农药经营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