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行人雨夜闯红灯过马路 与三轮电动车相撞

2016年12月05日 10: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11月27日凌晨1时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火车站大道与兴鳌中路路口发生一起三轮电动车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看到一辆三轮电动车停在路口,电动车前挡风玻璃撞碎,地上撒满碎片。现场只有电动车驾驶员任某惊魂未定地站在一旁。根据任某称,在事故中被撞的行人受伤了,现已经被朋友送往医院。

  在对现场进行查勘后,民警迅速赶往医院了解行人胡某的伤情。事发时胡某刚与朋友在某KTV聚会结束准备回家,途经兴鳌中路与火车站大道红绿灯路口时,火车站大道往柳下路方向的人行道信号灯呈为红灯,胡某称当时已是凌晨,觉得没有什么车经过,所以就选择闯红灯过马路。而此时,火车站大道往104国道方向的信号灯呈为绿灯,任某正驾驶三轮电动车快速通过路口,任某称,“由于夜间行车速度较快又是下雨天视线比较模糊,没有看到前方有行人经过。”直到电动车直直地撞到胡某,任某才知道自己撞到人了。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周昌均

行人雨夜闯红灯过马路 与三轮电动车相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