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全县五水共治考核评估会召开 曾上俊等参加

2016年12月05日 10:20: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12月2日下午,全县“五水共治”考核评估会召开,针对当前考核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短板、寻找对策、进行全面部署。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县长卢成杭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治水办通报了全县“五水共治”预评估情况,各考核涉及部门分别作相关发言。据悉,12月中下旬,省、市治水办将对我县“五水共治”进行复核验收。本年度省对26县“五水共治”考核共涉及11项指标,满分100分;市对县“五水共治”考核共涉及93项赋分指标,满分1000分。

  曾上俊指出,三年来,全县上下全力以赴推进“五水共治”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实效。当前处在“五水共治”工作阶段性攻坚时刻,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抓好迎检工作,持之以恒推进“五水共治”工作。

  就下一步迎检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思想不松、认识不变,持之以恒推进“五水共治”各项工作。“五水共治”作为全县重点工作,与民生息息相关,劲头不能松、力度不能减。现阶段,要围绕创成“清三河”、力夺“大禹鼎”的目标,做好各项工作,迎接省市考核。二要突出重点,查漏补缺,扎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地各部门要针对考核指标预评估情况,动态分析、查摆问题、补齐短板,加强和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进一步加大对薄弱环节的整改力度,力争年度考核多加分、少扣分。三要强化责任,严格考核,确保“五水共治”取得实效。各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切实担负起相关责任,吃透考核细则,加大精准督查力度;“五水共治”分管领导要认清自身职责、紧抓不放,主动统筹协调,共同推进“五水共治”各项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全县五水共治考核评估会召开 曾上俊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