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召开领导干部见面会宣布人事调整决定

徐强中宣布 董智武主持 陈永光孙瑞庆曾上俊等参加

2016年12月04日 23:47: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12月3日上午,我县召开领导干部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强中宣布县领导班子人事调整决定。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现职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徐强中宣布市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介绍了交流任职干部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履历,并对我县当前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市委对平阳领导班子的调整符合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体现了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体现了市委鲜明的导向。平阳领导班子换届事关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也是平阳政治生活的大事,抓好本次换届工作,形成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对扎实推进平阳加快“三大转型”、顺利实施“十三五”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董智武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市委和市委组织部一直以来重视与支持平阳县领导班子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全力支持新到任同志的工作。

  董智武强调,要无缝对接,切实履行好新职责。要抓紧时间完成各项交接工作,在短时间内打开工作局面,确保工作不断档、不停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干字当头,干出平阳发展新局面。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红”。同时精心谋划好今后五年和明年的工作思路,努力推动平阳更好更快发展。要团结为先,形成心齐气顺良好氛围。要倍加珍惜一起共事创业的机会,凝聚智慧和力量,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全县营造上下一心、气顺劲足的良好氛围,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召开领导干部见面会宣布人事调整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