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我县开展扶残助残 有你有我爱心助残活动

2016年12月03日 22:2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 12月3日是第25个国际残疾人日。上午,由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县残疾人太极拳协会、县云印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以“扶残助残,有你有我”为主题的爱心助残活动在鳌江镇垂杨文化礼堂举行。来自平阳、苍南、瓯海等地区的60余名残疾人应邀参加活动。

   

   

  为更好地增进残疾人之间的感情,加深彼此之间的互动交流,主办方为残疾人朋友准备了“吃苹果”“速度轮椅”“轮椅皮球”等精彩互动游戏。在游戏过程中,残疾人展现出了自强不息和勇敢拼搏的精神,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一名残疾人告诉记者,“非常高兴能够参加活动,让我们这群残疾人朋友能够聚在一起过我们自己的节日,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我们残疾人的关爱,另外还能够跟其他地区的朋友们进行一些生活上的交流,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还会参加。”

  活动现场,一名来自我县红衣义工社的志愿者告诉记者,“残疾人也是社会大家庭的一员,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让广大残疾人朋友感受我们这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活得更阳光,过的更精彩。”

网络编辑:方裘裘

【当日】我县开展扶残助残 有你有我爱心助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