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镇垟心村一“四无”造粒厂被依法拆除

2016年12月01日 17:0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通讯员 林国亮 编辑 陈伟) 日前,萧江镇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为契机,依法拆除该镇垟心村一处“四无”造粒厂,周边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自我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萧江镇迅速掀起“大拆大整”热潮,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全力打好“大拆大整”攻坚仗,确保今年年底初见成效,明年上半年大见成效。此次拆除的垟心村造粒厂,在生产过程中严重污染环境,且属于违建,也未能达到安全生产要求。该厂长期存在安全生产隐患,之前虽然经过社区和安监所的整改,安全生产措施有了很多改进,但仍存在部分电路未套管、线头外露等问题。今年10月,该厂发生严重生产事故,造成较大的财产损失,产生严重的社会不良影响。借着此次“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契机,萧江镇三改一拆办公室、夏桥社区和垟心村干部耐心地与该厂负责人沟通,最终对该造粒厂进行依法拆除,周边的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对拆违工作表示支持。

  另悉,日前,萧江镇安监所和夏桥社区工作人员还前往河峥村查看合用场所整改情况,对未通过整改的单位,作断电停产处理。同时,对河峥村各合用场所小作坊进行排查,下达限期断电整改通知。

网络编辑:方裘裘

萧江镇垟心村一“四无”造粒厂被依法拆除